close

My 1st Korea Trip
2009.12.14 ~ 2009.12.18
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話說早在一年前已經訂下09年的12月要去韓國

雖然同行的對象改變了 但是仍十分期待

反之 跟現在的同學KAMMI` YU`去韓國感覺更合適

原因就只有一個 : 我們都是哈韓的喔  !!

出發行我們早已決定了要去拜訪男人們的店和 去KTR門外守夜(!?)

所以說要是我們當中有人不哈韓的話

行程就不會那麼完滿了 (笑)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這次我們3個女生是選擇自由行的方式進攻(!?)韓國

雖然之前曾經也去過其他地方自由行

但這次是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  確實有點緊張和興奮 XDDD

出發前花了很多時間資料搜集

但是仍有點害怕會迷路不懂得問路

因為聽說韓國人是99%懼怕英文的

去了韓國後發現韓國人真的是99%不懂英文

就算是去了INFORMATION CENTER也是一樣

雖然他們英文不好   但是韓國人都會盡力讓你明白

韓國那邊差不多所有東西都是韓文

而且當地的人明知道你不是韓國人

他們也仍是只會用韓文跟你說話

就算你換了用英文跟他們說話

他們是絕對繼續使用你完全聽不懂的韓文 !!!

加上中文和英文出現的機會應該只有在 MTR

反而日文卻在韓國出現的比率更多 很多店員都會日文

當我跟朋友們用韓文溝通不了 用日文反而更好

所以我還是覺得去韓國同行中還是有人懂韓文比較好

如果說大家以後想去韓國而身邊一個懂韓文的朋友也沒有

真的要記得先上網把某些必用的句子印出來隨身帶著走

比方說是買車票, 問價錢, 問路, 點餐, 你不懂韓文, 給TAXI司機的句子

雖然有時候也不太有用  但先印出來總是比較好 !!!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 

首爾絕對是可以令我留下美好印象的城市

至少我看得到韓國人的文明 ( 不像某地方一樣令我失望至極 )

韓國街頭尚算乾淨

但我很奇怪的是首爾街頭好像沒有很多垃圾箱

街上也沒有很多垃圾 @@ 就跟日本一樣 !!

這就是文化啊 -v-

韓國之遊回來一整個人有很多關於遊韓國的心得

加上最近因為SEM BREAK的關係很閒很多時間

所以決定更新一下我這個萬年不更新的無名 (笑)

一來給自己作一個韓國行的回憶 ( 很後悔之前去的城市沒好好記錄下來 !! )

- 出發前準備篇
- 換錢篇
- 酒店篇
- 血拼篇
- 飲食篇
- 景店篇
- 追星篇

哈哈 暫時就這幾個吧 XD 想到新就再加吧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