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距離09年10月2日 事隔了快十一個月時間 ....

直到今天我才想把當天的感受寫出來

當年當天是我第一次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

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為了看演唱會而跑到外地去

事前得知他們會在韓國, 南京, 上海, 北京等地開演唱會的時候

我也沒很大反應 ... 因為我知道自己根本去不了

因為我要在香港考A-LEVEL , 而且也沒錢去看那麼貴的演唱會 ( 還在外地咧~)

加上夭壽啊~ 一張門票RMB 1280 耶 =,=

( 我是窮學生 Orz ....... )

所以我早就錯過了三巡的訂票的機會

可是 ...

就在8月31日發生了我們仙后最不想看到的事....

眾說紛紜上海場將會是東方神起5人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...

阿娘喂~ 我還沒看到一次演唱會就給我來說最後一場 ....

當時真的慌了慌了 !!!!!!!!

票也訂不到的時候才發生這樣的事

是迫我去跟牛哥買票嗎????? ( 哪有錢啊 =_= ~~ )

蒼天有眼 .... 有一位內地的仙后願意原價賣內場票給我

你沒看錯~~ 是原價的內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個世道還是有好人啊~~~~~~ 還是我RP夠好呢?? XD

所以就造就了我這次上海之行 !!!!!!!!!!!!!


圖像011.jpg

圖像009.jpg

那天我相信是人征頭一次那麼聽話的日子

因為我居然聽話不帶相機手機等拍攝的工具進場!!!!!!!!!!!!!!!!!!

我 整 個 大 後 悔 ><

我的位置不是前面, 但就在後排伸展台前啊 ...

帶了相機的話高清圖就是我拍咧 T^T

圖像014.jpg

圖像030.jpg

圖像016.jpg  圖像017.jpg ( 爛手機還自動幫我縮到那麼少 =,= )

死不認命的我拿了一台只有130萬象的「手機」隨便拍了幾張 ....

雖然完全上不了台面 ..相片雖然看不太到樣子 ... 完全不知道想怎樣 =,=

可是我還是好好的收藏起來 ... 因為它們是我在上海跟神起的唯一回憶 >_<

圖像033.jpg

「相信」 這句說話至今我仍然相信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