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JUNG YUCHUN JUNSU 簡稱 JYJ

官司後他們首個演唱會 ...

實在太久沒有見面 沒有他們的消息

知道他們組成一個JYJ的組合

本著東方神起的精神 以別個形式跟大家見面的3位

公佈舉行一個名為THANKS GIVEING LIVE的演唱會

我對他們的想念完全控制我的思維

想也不想就找日本朋友代抽票 !!!!!!!

 

這次的LIVE真的困難重重 ....

首先只是搶票也十分困難

官方事反公佈有超過100人申請抽選....

天啊~~ 只有18萬個位但100萬人申請

真的有點像樂透般~~ 中選真的是RP大爆發!!!!

再次蒼天保佑

我中選了大阪首場耶 .... 興奮得不得了~~~~

解決了票的問題就是錢的問題 ....

去日本可不是簡單 -,- 日元升值那麼可怕 ...

機票 酒店 飲食 購物 ... 每樣都是錢耶!!!

幸好... 我有位好人的姑姑願意成為我的財主跟我一起去看JYJ

最終才能成行出發 !!!!



蒼天好人做到底... 居然賜給我下段第一列的位置 ....

真的作夢也沒想到在DOME看也可以那麼近 !!

出發前還在怕會在蛋頂耶~~~~~ >_<

 

屬於我們可愛的美麗的紅海耶.... 好久不見了!!!!!!

( 拍的時候超怕被發現我在拍攝咧 >< )

 

2個多小時的演唱會過得特別快.....

由一開始開開心心進去看... 出來的時候卻淚流滿臉 !!!!

實在是太感動的一場演唱了 ...

後記我不再打了~ 大家也看過很多次了吧!!!

最後分享我的戰利品 ↓↓↓↓

 

真希望可以再去日本看CONCERT喔 ~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